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我是老党员,参加援鄂医疗队责无旁贷
我允许自己恐惧,但绝不允许退缩
英雄的城市激励我去战斗
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我是党员,我报名参加医疗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没有崇高的原因,但有拼过命的经历
有生之年,做了这么有意义的事情
我要带头去,给大家树立榜样
人生的洗礼,让我更开阔更淡然
学会珍惜生命,学会承担责任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
若有一天还需要,我已准备好再次出发
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不仅工作上积累经验,内心也得到升华
我们是云南医疗队,用努力证明自己
人生所有的经历,都是前行的意义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生而为人,怕什么!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能者竭力,万民同心,山河犹在,龙魂不死!
中国加油,湖北加油!
不图回报,给人生积累财富
危难之时,愿尽微薄之力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华魂
日前,省第一人民医院上线“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协助临床一线医生开展诊疗工作,为疫情排“毒”扫“雷”。
1月31日,省一院就已经在全院发出倡议书,号召医护人员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己任,率先垂范,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截至2月6日17时,共有268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近64400毫升。
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我相信,武汉三镇一定会恢复昔日的繁华,荆楚大地一定会焕发勃勃生机。
近日,云南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的帮助下,开发了“云南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管理系统”,为医疗队进行“云上服务”。
急诊科是与疫情短兵相刃的“前线阵地”。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原本就坚守岗位的急诊科白衣天使们,直面更严峻挑战。
1月26日,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抽调11名医学影像、重症医学、呼吸与重症医学、重症护理、呼吸科重症护理专业的医护人员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省级定点救治医院,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患者和确诊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