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健康扶贫】会泽县新街回族乡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
2018-01-02 13:44: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 通讯员 徐承宇 张兴刚)2017年12月29日-30日,会泽县新街回族乡卫生院组织12名医务人员和48名村医,分为四个组在乡分管领导、卫生院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全乡16村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和知晓率、满意度问卷调查,农村贫困人口疾病核查、大病救治回访、家庭医生签约回访服务,把提高老百姓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融入“冬季暖心”活动,要求把政策讲透彻,把工作内容和目标讲清楚,把老百姓得到的实惠讲明白。同时,活动还要求通过回头细望,查漏补缺,严格对照各项工作标准,一丝不苟地逐项核查落实,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实施限时整改,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取得实效,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实惠。

 

活动目前共进行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的问卷调查600余人份,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对全乡的共7名(已救治)贫困大病患者和2000余名家庭医生签约群众进行了回访服务,提供政策和健咨询900余人。接下来的暖心服务活动还将以更多的健康惠民服务形式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秦黛玥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