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暖心!“圣诞老人”护士长给患者送去平安果
2018-01-02 17:59: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虎)圣诞节前一天,12月24日是西方节日平安夜(即圣诞前一晚)。昆明东大肛肠医院的病房里走进了一位特殊的“圣诞老人”,为每个患者送上了“平安果”(苹果)。这位给患者送祝福的“圣诞老人”就是该院护士长朱仙华。

有的病人不明其意,朱仙华告诉他们,苹果有平平安安,团团圆圆的寓意,借平安夜这个西方的节日,传递的却是中国的期盼和祝福,他说:“为患者送去平安果,同时也送去我们医院的一份美好祝福,期待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患者可以早日摆脱病痛的折磨,恢复健康”。患者们纷纷表示接收到了医院和护士长满满爱意的祝福,一位患者家属说:“我还是第一次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和祝福,小小的惊喜了一下,让我们在医院里也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 秦黛玥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