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大健康/ 康体健身
昆明又添高品质体检中心 将全力打造肿瘤筛查
2018-01-17 08:46: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昆明菲悦健康体检中心2018年迎新答谢会于1月16日举行,迎新会总结了菲悦自去年开业以来的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迎新答谢会现场 

菲悦·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钱秋月出席答谢会

菲悦·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高品质的专业健康管理机构,3000多平米的空间带给顾客会所式的体检环境。菲悦拥有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除了常规的体检科室外还有基因检测、心理咨询、HRA、经颅多普勒、骨密度检测、动脉硬化检测等多个医学检验科目。

菲悦·健康管理中心依托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43医院)的学科人才组建医师队伍,在半年的时间里就为90个单位的干部职工,预计近万人次进行了健康体检。同时,菲悦还到昆明市区及部分地州进行了健康宣教,帮助提高大众的健康知识水平。

该体检中心院长、主任医师、国家双一级教授陈训如介绍,今年菲悦健康管理中心将全力打造具有学科优势的肿瘤筛查中心、心理问题评估中心、代谢系统疾病风险评估中心、心脑血管风险评估中心等临床亚健康中心,为人们深度检测健康指标,更好地预防疾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外,中心近期还针对个人与家庭以及企事业单位推出了各项优惠体检套餐,欢迎咨询体检。

菲悦·健康管理中心候检区实景图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