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健康扶贫】贡山县:县“两会”后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培训
2018-01-18 16:36: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黄重)日前,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正在隆重召开。为进一步提升各级干部对健康扶贫政策的掌握和运用,1月17日晚,就在刚召开过贡山县“两会”的贡山县会堂,举办了一场独特的培训--健康扶贫政策专题培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列席“两会”人员共285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由贡山县副县长、脱贫攻坚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和晓宝主持。贡山县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志辉从服务对象、门诊及住院报销保障、“四重保障”、“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结算服务、大病专项集中救治、家庭医生签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对“三个一批”、“三个一”、“四重保障”、“八率一度”、“九个确保”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重点围绕健康扶贫工作政策阶段性要求,先加强自身对健康扶贫知识政策的熟练掌握,然后以“点”带“面”,务实推进健康扶贫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宣传工作,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