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健康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视频专访:省卫计委副主任李善荣谈流动人口工作以服务为先
——以服务为先 让流动人口享有相同待遇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53:51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 普建彬)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善荣,负责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在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上,他对过去五年的流动人口工作进行了总结。

李善荣表示,云南省按照“同服务同管理”的要求,开展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由以往以管理为主转变为服务为先,让流动人口在居住地也能享受到与当地户籍人口相同的服务,而在一些试点地区,流动人口能享受的政策和服务甚至比当地人还要多。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体现的是以民为本。

在实现“中国梦”、把中国建设成强国的进程中,流动人口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生力军,他们参与到公路、铁路、城市改造等建设工作中,他们同社会各界人士一样,是实践“中国梦”的一份子。2018年将继续做好流动人口工作,为他们有更好的获得感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