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健康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视频专访:省卫计委副主任李善荣谈2018宣传工作
——聚焦民生主战场,关注百姓所想
发布时间 2018-01-19 12:16:57 星期五  来源:云南网
播放次数:1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 普建彬)云南省卫生计生委的宣传工作展现了2017年卫生领域的哪些成绩,2018年又将重点关注哪些方面?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召开之际,云南网记者采访了分管宣传工作的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善荣。

李善荣介绍,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全委工作中心,以聚焦民生问题为主战场,宣传工作取得很多亮点,这其中包括健康扶贫、医改,以及一些对外合作签约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宣传引领,实事求是地展示了在朝着“健康中国”、“健康云南”目标前进中,云南省在医疗卫生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2018年云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的工作报告已经指出2018年的宣传工作重点,围绕推进健康云南建设和深化医改,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结合省情特点,推进“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群众性推荐评议活动。加强舆情监测和研判,完善新闻发布制度,构建“健康云南”政务新媒体权威平台。加大健康促进和教育力度,加速科普宣传和文化建设,促进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高。

李善荣表示,2018年要做好部署安排的宣传重点工作。此外还要特别聚焦的是健康扶贫的宣传工作,广大基层群众对获得基本医疗服务十分关心,“老百姓关注的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他最后表示,2018年要发扬团结奋进、互助拼搏、实干苦干的精神,聚焦民生主战场,做好卫生计生的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对健康服务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