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护佑生命 守卫健康——昆明曙光医院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8-01-19 18:24: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1月18日,昆明曙光医院积极响应市卫生部门号召,参与“西山区2018年第八届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本次“西山区2018年第八届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曙光医院总共38人报名献血,最后36人献血,实际献血量超过10000ml。这36人中,一部分是后勤行政人员、一部分是医务人员,他们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了工作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

 

据悉,曙光医院的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期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在全院上下广泛宣传、深入发动。随后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曙光相关领导表示,这是医院用实际表达了曙光热心公益的情怀。据昆明曙光医院党支部书记芶克芬介绍,作为医务人员来说,其职业就是救死扶伤,急患者之所急。“我们医护人员跟患者在一条战线上,我们希望用身体力行的方式,成为无偿献血的表率,让更多人的人参与其中,挽救更多的生命。”

责任编辑: 秦黛玥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