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2018云南“两会聊天室”首场开聊 5位嘉宾畅谈规范医疗美容行业
2018-01-22 14:50: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1月21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报到,作为新一届委员,大家内心充满了对履职的期待与激动。与此同时,2018年“两会聊天室”首场启动,邀请5位嘉宾畅聊“如何规范医疗美容行业”。

由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新闻组和云南政协报共同主办,新华网云南频道、中新社云南分社、云南网、春城晚报、云南法制报、都市时报、昆明信息港等媒体联袂打造的2018年“两会聊天室”将延续往年风格,选取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业界人士、专家学者关注民生话题。

今年,云南政协报社对“两会聊天室”提前进行选题策划,联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作为特邀嘉宾,让参与话题讨论的特邀嘉宾掌握并熟悉所要讨论的话题。首场讨论邀请了来自民进界别委员、云南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副院长刘丽,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省中医医院副院长、云南省中西医结合副会长叶建州,云南省政协委员、云南省中医医院治未病科主任何渝煦,以及昆明市政协委员中的从业人员、云南省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总经理吴承洁,行业管理协会负责人、云南省医疗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刘流,昆明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江建忠参与话题讨论。

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嘉宾们从生活美容从事医疗美容的乱象分析,如何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消费者在医疗美容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对我省医疗美容行业未来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