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中医院到挂钩扶贫点六哨乡进村入户开展“四个一”活动
2018-01-26 16:46:3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叶利民)1月24日,昆明市中医院院长李雷、党委书记李小天及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42人,在寻甸县六哨乡党委书记余文学陪同下到六哨乡龙泉村委会上村、中村、小朵嘎村三个村民小组进行“四个一”进村入户活动。

按照“四个一”挂钩走访相关要求,医院挂钩帮扶干部入户到各自挂钩农户家中与农户吃一顿饭,共同打扫一次卫生,共同劳动一天,开一次家庭会议,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在年关将至时节,医院为每户挂包群众送上过冬衣服,保证此次走访让贫困户能过上温暖的冬天。

李雷院长、李小天书记等挂帮干部亲自到所挂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认真询问了解所挂帮农户家庭人员、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已享受相关扶贫政策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情况,在听取贫困户情况后,认真讲解相关扶贫政策和已享受的脱贫政策,提前谋划脱贫以后相关的发展思路。

医院42位挂帮干部共走访贫困户61户,捐赠衣裤700余件,及时了解了所挂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扶贫政策带来的温暖。

责任编辑: 秦黛玥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