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企业家协会支持巍山县健康扶贫基金500万元
2018-02-07 17:35: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陈坚发言

云南网讯(通讯员 毕文明)2月6日下午,在大理白族自治州州企业家协会巍山活动座谈会上,州企业家协会汇聚爱心和力量,募集500万元善款支持巍山县健康扶贫基金。

州委书记陈坚,州委常委、秘书长靳汝柏,州委副秘书长舒进,州卫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郭治中,州工信委副主任李奭,州企业家协会会长赵中柱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巍山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级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坚充分肯定了州企业家协会对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等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州企业家协会的善举,希望巍山县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管好用好健康扶贫基金,真正让基金发挥服务健康扶贫工程、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作用,并对下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强调要求。

赵中柱介绍,为感恩党和政府、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助力巍山县早日脱贫摘帽,2017年12月,州企业家协会发起支持巍山县设立健康扶贫基金的号召,企业家们慷慨解囊,目前汇聚到了11家企业和个人的善款500万元,希望能为巍山县身患疾病的贫困群众解燃眉之急。他表示,今后,州企业家协会将会建立长效机制,更加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以巍山县健康扶贫基金为基础,寻求与国家级、省级公益基金合作,做大做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尤其是从事制药、医疗等大健康产业的企业要不断提高企业创新活力和产品研发能力,生产、销售一批临床急需的药品,让更多老百姓用上药、用好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惠及广大群众,以国家、省、州实施健康扶贫工程行动计划为指导,凝聚更多的爱心、汇聚更多的善举,推动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