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健康频道-->正文
首页 | 邮箱    
昆明送子鸟联合爱心食堂送温暖 火锅团年饭让失独孤寡老人找到家的感觉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2-11 11:05:30 星期日  来源:云南网

 

他们几乎没有亲人了

送子鸟冯俊荣院长:让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在这顿团年饭上,不仅有失独老人、孤寡老人,还有我们的爱心义工,虽然只是一顿普通的火锅团年饭,但期间却饱含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大爱,包括我个人在也感受到了老人们是多么地需要社会的关爱。”昆明送子鸟医院冯俊荣院长说,送子鸟医院经过10年的长期走访和跟踪,参加此次新春火锅团年饭的大部分老人,如今他们几乎都没有什么亲人了,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公益之举,让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如果您想为这些失独、孤寡、空巢老人送去特殊的关爱,陪他们过一个温馨的新年,也不妨拨打昆明送子鸟医院爱心志愿者小组工作人员电话13619627255(杨女士),上门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他们聊聊新年心愿。

责任编辑: 赵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