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眼视光学专家黄小明教授来昆坐诊
2018-02-13 09:37: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省中医健康讲座

别把腰腿痛 都推给腰椎间盘突出

腰疼的元凶不只是腰椎间盘突出,其他器官的疾病也可引起腰痛,如泌尿系炎症或结石、肾小球肾炎、妇科疾病等。

讲座时间:2月23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省中医院1号住院楼5楼会议室(光华街120号)

讲座专家:李琰,骨伤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擅长颈肩腰腿疼痛、骨关节炎、骨质疏松及骨折创伤的治疗。

光华院区出诊时间:周二下午,周四、五上午

滇池院区出诊时间:周四下午

 

省中医健康讲座

中西医结合治疗 胆囊结石胆囊息肉

随着结石在体内存在时间的延长,对胆道的损害和影响逐渐加重,还可引发胆管炎或急性胰腺炎,危及生命。对于胆囊结石、胆囊息肉等胆道疾病究竟该如何治疗呢?

讲座时间:2月26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云南省中医医院(滇池院区)行政办公区(职工停车场内)4栋1楼4101室(广福路与希望路交叉口大商汇对面)

讲座医生:胡康,住院医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临床医学系。

 

眼视光学专家黄小明教授 来昆坐诊

2月24日,国家卫计委视光学研究中心、浙江省眼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视光诊疗中心主任黄小明教授将到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坐诊,当天限号30名,市民可提前预约挂号。

当天上午,黄小明教授将带来《青少年近视高发,到底该怎么办?》专题讲座,介绍近视的防控及矫治。到场近视小朋友均可获得角膜塑形镜试戴机会。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