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召开2018卫生计生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3-07 09:51: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学坤)3月5日,洱源县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暨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副主任赵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栩灵、县政协副主席王强、县卫计局局长李宏军、县扶贫办副主任张立等领导出席会议。县血吸虫防治、艾滋病防治成员单位、各镇乡分管领导、计生专干,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卫计局各股室负责人、村卫生室主任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县卫计局李宏军局长作了《攻坚克难 持续发力 深化改革 提质增效全力推进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县卫生计生及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年工作作安排部署。2018年要重点抓好6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集中力量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四是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五是切实强化计划生育工作。六是全面加强卫计系统党的建设。

县人民政府和栩灵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全县卫生计生和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和各镇乡党委政府要将卫生计生和健康扶贫工作摆上日程。强调2018年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抓实健康扶贫迎国检工作。二是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三是持续推动各项卫生计生工作。

会上县扶贫办副主任张立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县人民政府还与县级成员单位签订血防、流动人口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