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江县人民医院开展主题义诊服务活动
2018-03-09 13:20: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熊衍 王美荣)为3月6日,墨江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走向街头开展以“深化医改 完善服务 增强群众获得感”为主题义诊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动员医务职工走进群众,加快医院改革步伐,增强当地群众就医获得感,聚力推进健康扶贫工程,更好地解决当地群众看病就医问题。

墨江县人民医院派出由普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等组成的专家到县城人流较为集中的街头,摆摊设点为过往群众服务。活动中,专家们对前来寻医问药的每一位患者细致地为分析病情,耐心指导他们合理用药,认真的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及愈后的防治疑难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为贫困人口及疑难重症患者把脉问诊、答疑解惑。

同时,医务志愿者还为过往群众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叮嘱高血压患者按时服用降压药物,定期测量血糖、血压,讲解入春以来常见疾病的预防方法,而且还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本次活动向群众提供了《云南省健康扶贫30条措施》、公共卫生健康处方等宣传手册,免费赠送治疗关节炎的药膏,帮前来问诊百姓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

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秦黛玥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