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云南玛莉亚医院启动女性生殖健康公益援助项目
2018-03-12 17:56: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3月8日,由云南玛莉亚医院和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的女性生殖健康公益援助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旨在让更多女性重视生殖系统的健康问题,通过生殖系统的抗衰和保养,预防妇科疾病、延缓生殖系统衰老,并且实现修复形态、改善功能,让女性找回健康与美丽,变得更加自信。

图说:玛莉亚女性生殖系统健康公益援助项目开启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2015年的调查显示,在我国有96%以上的已婚妇女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常见的妇科病发病率在87.6%以上,中国妇女宫颈癌的发病率占世界的1/3。而更令人担忧的是,80%的女性对自己患病并不知情。女性健康现状亟待改善。在我国,由于妇科疾病导致的夫妻关系不和谐甚至进而离婚的,为数不少。因此,树立正确健康观念,重视保护生殖健康,女性才能拥有健康,乐享生活。

提高妇幼健康已被国家写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女性健康,全社会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云南玛莉亚,作为妇产专科医院,也是JCI国际认证医院,更有责任发挥专业力量帮助女性提高健康水平。

图说:玛莉亚医院美容科的陈凤霞院长讲解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要性

图说:云南著名妇产科专家章小琴

图说:云南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燕萍发言

公益援助启动仪式上,云南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燕萍女士发言,她高度赞扬项目对都市女性的意义,号召所有努力打拼的女神们爱惜自己,以健康的身体去走更远的路。玛莉亚医院美容科的陈凤霞院长,也表明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把爱传递给更多的女性朋友。云南著名妇产科专家章小琴,也鼓励女性多关爱自己的生殖健康,积极保健延缓衰老。

国家婚姻家庭高级咨询师、国际著名两性关系心灵解码大师辰嘉也出席了启动仪式,她在现场为女性朋友婚姻经营之道,并强调了女性在建立婚姻关系中的独特地位。

当天的启动仪式吸引了不少女性来到现场,聆听专家们的讲解,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提出疑问。现场咨询的张女士表示:“以前总觉得开不了口咨询私密问题,面对家庭和社会的压力,不知所措,私密问题往往都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现在好了,玛莉亚帮我们大忙了!”

图说:市民来到现场一起关注生殖健康

现场不少女性也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对广大女同胞具有特殊的意义,能够使女性增长有关生殖系统的知识,更新生殖保健养护的观念,帮助解决女性在生殖系统健康上面临的问题,构建和谐幸福的家庭。

据悉,本次活动启动后,云南玛莉亚医院将为全省女性免费提供价值719元的女性生殖系统健康套餐,以期待更多女性加入到关爱生殖健康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