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大健康/ 生物医药
曲靖首个疫苗生产企业总部落地经开区
2018-03-19 10:21:37   来源:曲靖日报
分享至:

不久的将来,曲靖人也能用上本地生产的多种疫苗了。3月15日上午,在副市长袁晓瑭等人的见证下,曲靖经开区与云南靖灿药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预计总投资15亿元的曲靖靖灿药业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落地经开区。

新注册成立的云南靖灿药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曲靖经开区建设曲靖靖灿药业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该项目分三期建设,拟打造一个集疫苗等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医学检验、诊断试剂研发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其中,该项目一、二期选址位于经开区瑞和西路北侧,学府路延长线西侧的云南博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三期用地约150亩(投资内容、时间和选址待定)。

此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曲靖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水平,完善曲靖经开区产业结构,充分发挥区域内的整体资源优势,促进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长足发展。尤其在疫苗产业方面,将填补曲靖地区疫苗本地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空白。

(记者 朱绍平 杨咏 刘胜强)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