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菲悦·健康体检中心正式开业 为市民免费义诊
2018-03-19 17:56: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3月14日,菲悦健康体检中心在昆明保利中心举行开业典礼。开业期间,推出“感恩父母套餐”、“猫头鹰套餐”(针对熬夜人群)、“吸烟族套餐”(针对吸烟人群)与“应酬族套餐”(喝酒、饮食不规律人群)四大套餐5折优惠,还有3.8女士特优套餐等。开业当天有近20位专家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陈训如院长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菲悦·健康体检中心负责人钱秋月女士与保利中心进行项目战略合作签约

陈训如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市面上体检中心参差不齐,随着市场的发展,优质的体检中心会脱颖而出,陈训如说:“我认为好的体检中心应该是医疗器械先进、环境优质、服务到位,而菲悦·健康体检中心正是以这样的标准来打造的。”

同时,陈训如还建议,如今人们的工作生活节奏都非常快,要身体健康,需要做到适量运动、饮食荤素搭配、多喝水,保证8小时睡眠,更重要的是心态要好。40岁以后,应该保证每年做一次健康体检。

菲悦·健康体检中心专家为市民免费义诊

开业当天,菲悦体检中心特别邀请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43医院)专家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包括老年病专科、中医科、骨科、心血管内科、血管外科、妇科、神经内科、肾病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肝胆外科、口腔科、皮肤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等近20个专科。市民王女士接受内分泌医师的义诊后表示,“没想到今天能够得到43医院的专家如此详细的专业解答,菲悦健康体检中提供了这样贴心的服务。”李大爷去年6月已在中心进行过体检,今天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开业仪式,李大爷说:“去年,女儿帮我在这里预约了体检,体检过程中,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导医服务态度特别好,体检医生非常耐心,为我解答了各种疑问,今年,我还要在这里体检,年纪大了,还是得定期体检,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是头等大事。”

菲悦健康体检中心于2017年6月开始试营业,半年多时间,为全省90余个单位的万余人次提供健康体检,中心以每月以35%的速度稳步发展,健康宣教的足迹遍及昆明市区及部分地州。

据介绍,菲悦健康体检中心是定位中高端的专业体检机构,不仅拥有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还针对老年人、现代人易出现的健康问题,特设“多发肿瘤筛查、心脑血管疾病筛查、慢病管理、心理咨询服务、基因检测”五大特色服务,提供更为专业的健康体检及检后阳性指标跟踪干预服务。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