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大健康/ 生物医药
云南省科技厅到红河州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2018-03-20 10:04:15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至:

近日,由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娄垂新率领的省科技厅调研组到我州弥勒、开远、个旧、蒙自4个市,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举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南弥勒灯盏花药业有限公司、云南俊港中药饮片药业有限公司、红河创新技术研究院、云河药业有限公司、蒙自市冷泉镇中药材种植基地、蒙自天佑熊业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院所和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副州长周踊介绍了我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18年如何抓好重点项目实施、特色品种培育、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汇报。

就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入推进产业发展,调研组要求,红河州要科学谋划产业布局,立足区位优势,每个县(市)确定1户龙头企业,带动区域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优势企业,带动产业链形成;要进一步厘清各县(市)及企业的人才、技术和平台需求,加强技术成果引进和转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推动红河州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记者 魏道俊)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