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隆阳区开展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健康扶贫政策培训
2018-03-21 12:29: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茹 李红琳)3月16日,保山市隆阳区召开为期两天的2018年“挂包帮转走访”工作联席会议暨驻村工作队员培训会议。

会议围绕云南省健康扶贫政策30条措施对四重保障措施、便民惠民措施、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和“三个一批”行动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肯定了2017年全区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措施进行安排和部署。现场发放了《隆阳区健康扶贫主要政策解读》读本共420份,要求驻村工作队员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吃透文件精神,熟悉健康扶贫政策;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健康扶贫工程的良好氛围。

区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出席了会议,区联席会议办、各区直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2018年省市区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共计4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秦黛玥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