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市卫生计生局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布置会
2018-03-22 11:44: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肖飞燕)3月22日,蒙自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卫生计生局健康扶贫分管副局长及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

为了将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围绕蒙自市健康扶贫政策30条措施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管理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总结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提出2018年工作重点:一是要健全基层健康扶贫工作队伍,二是要强化健康扶贫基层队伍培训,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要进一步核实核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患病情况,五是要依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六是要进一步提高慢病签约服务规范管理率,七是要进一步加快大病集中救治进度。

会议加强了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健康扶贫工作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压实健康扶贫工作,促进2018年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