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技能培训 强服务水平
师宗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护理操作技能培训
2018-03-23 17:40: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王美)为提高医院护理人员护理操作技术水平,规范服务过程与急救应急能力,师宗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于2018年3月21日组织全院护士长、教学干事、机动护士等开展了护理操作技能培训。

张睿/图

本次操作培训包括双人心肺复苏技术、微量注射泵/输液泵的使用技术、心电监测技术、女性患者留置尿管技术、密闭式静脉输血技术、电除颤技术、经气管插管口腔护理技术、中心负压口鼻吸痰技术、浅静脉留置针输液操作技术、中心供氧氧气吸入术共10项护理操作技术。

张睿/图

近年,对护理技术操作培训方法有所改进,在带教老师示范、重点与关键环节讲解的基础上,还录制了视频供全院护士下载学习,从而达到同一操作同一标准规范统一。

此次操作示范该院特邀请丹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余名护士共同学习,旨在发挥专科示范、区域辐射作用,帮助基层医院切实提高专科护理服务能力,本次培训取得了实效,希望各科室护理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按照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各项护理操作程序,加强技术大练兵,提高护理技术,改善服务质量,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