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讲授健康扶贫知识
2018-03-30 09:27: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钢华)3月22日,3月27日两天,文山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对2018年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共874人展开培训。文山州主管健康扶贫的分管领导前往培训点进行授课。

培训紧扣《云南省健康扶贫30条》,结合文山州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健康扶贫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优惠保障措施等方面的内容,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进行了讲解。帮助指导基层干部深化对健康扶贫工作认识,解决健康扶贫“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并进行了培训测试。

“如果现在有群众咨询我健康扶贫中“三个一批”救治措施、“四重保障”政策内容、基础设施“三个一”工程要求这些重要环节和内容,我肯定开口就给他解答。“一位驻村扶贫已经一年多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通过这次培训,全州广大基层扶贫工作的同志对健康扶贫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