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大健康/ 生物医药
德国拜耳在昆明马金铺新建中西药工厂
2018-04-04 09:49:36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2016年1月,德国拜耳在昆明马金铺新建的中西药工厂正式启用,这也是拜耳在亚太地区的第二大非处方药工厂。

“云南在中草药领域的丰富资源,与拜耳在全球标准化生产上的专业素养相辅相成,将为云南大健康产业升级和中药生产标准化挖掘新的机遇。”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厂的启用大幅提升拜耳的非处方药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希望‘云南制造’的中草药产品,可以通过拜耳马金铺工厂和拜耳的全球网络进入更广阔的市场。”

去年,昆明已获得“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世界健康城市”称号。在自我保健方面,上述负责人建议,昆明可以更进一步推广自我保健,让这一理念贯穿于未病期、患病期和病后康复期,进一步调动市民的主观能动性,从而大幅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使患病率下降,康复率提高。拜耳也愿意继续投身于促进国民健康的公益事业中,与各级政府单位、行业及有识之士共同为维护人类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马苗)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