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晋宁将开展入户防艾宣传活动
2018-04-10 10:36:44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9日,晋宁区流动人口及留守妇女艾滋病防治项目工作协调会召开。按照部署,晋宁区今年要完成面对面入户宣传流动人口及留守妇女预防艾滋病知识1000人次,成功动员100人参与艾滋病抗体检测任务。

据介绍,晋宁区妇联为更好地开展省级重点地区艾滋病防治项目,与晋宁区疾控中心签订《晋宁区流动人口及留守妇女艾滋病防治项目工作委托协议书》。

晋宁区妇联结合当地流动人口及流守妇女人数多、分部范围广、艾滋病自我防护意识差的特点,将在流动人口及留守妇女聚集地,开展有针对性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动员检测等活动。

晋宁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项目的开展,可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流动人口及留守妇女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氛围,提高流动人口及留守妇女预防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和检测率。

(实习记者 赵书勇 通讯员 李继明)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