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医美
典雅阁启动“医学塑美,面若桃花”2018真人秀征集活动
征集30名求美者免费体验多个新医学塑美项目
2018-04-11 17:15: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4月11日,云南典雅阁医疗美容机构举办的“医学塑美,面若桃花——2018真人秀大型征集活动”。

在此次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典雅阁推出了包括轻妆文饰新品Kiss唇、桃花线,以及逆龄焕肤新品水微雕等在内的多个创新的医学塑美项目,并面向全省征集30名免费体验案例,感受新产品、新技术带来的颜值升级。

(图为:典雅阁“医学塑美,面若桃花”2018真人秀大型征集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文饰行业的领跑者,典雅阁自1988年创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通过美学理念与专业技术的创新,为求美者提供全方位的医学塑美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Kiss唇和桃花线,均是由从业经验丰富的文饰专家采用纯手工操作的方式进行交付,Kiss唇色彩饱和清新、术后妆感轻薄,桃花线自然有型、能有效放大眼眸,并且都有着操作过程无痛感、术后恢复时间短等特点,能够真正实现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轻妆新体验。

“水微雕”,典雅阁今年4月上新的重磅项目,解决肌肤衰老问题重点推出的项目,通过结合无创注射、进口光电设备等多种手段,不仅能让全面部肌肤变得更加白皙润滑有光泽,还能针对黑眼圈、鱼尾纹等眼周问题,以及颈纹、颈部皮肤松弛等问题,通过激活DNA活性的新一代中胚层疗法,深层唤醒皮肤活力,让皮肤恢复健康美。典雅阁医学美肤中心主任胡吉贵认为,融合多种技术的“水微雕”将引领2018年肌肤抗衰的又一风潮。

(图为:典雅阁医学美肤中心主任胡吉贵介绍新项目水微雕)

“千人一面”、“模板脸”似乎是求美者最为烦恼的一个问题,英国诗人约瑟夫·鲁曾说:“一切精美的东西都有其深沉的内涵。”对于典雅阁来说,这份美的内涵不仅在于过往三十年的美学与技术积淀,更在于不断传承创新的塑美技艺和审美观念,通过细心发掘每一位求美者潜在的闪光点,并通过精湛的技艺将之塑造、升华为其独有的、区别于他人的美丽特征。

本次典雅阁发起的“医学塑美,面若桃花”2018真人秀大型征集活动,以“让你更美,而不是成为他人”为口号,抛除了繁琐的报名流程,同时开通了多个报名渠道,凡年满18岁的爱美人士,不仅可以通过关注“典雅阁”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还可直接前往典雅阁前台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