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元江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人员集体充电
2018-04-12 09:32:11   来源:玉溪日报
分享至:

为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化,日前,元江县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使用操作培训及现场技术指导。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负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42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医学专家授课,主要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各模块功能及操作流程。介绍的主要功能包含:团队组建、居民签约、签约服务执行过程管理、重点人群管理、血压血糖管理、双向转诊、远程诊疗咨询、健康教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报送、统计查询及自定义服务包、服务项、签约协议等。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技术指导,提高了家庭医生签约的服务和管理水平;通过手机APP可直接操作家庭医生签约的方法,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推进了元江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化。

(通讯员 刘燕)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