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48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拜师
2018-04-13 09:02:55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4月12日,云南省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拜师仪式在昆明举行,我省24名指导老师接受48名继承人拜师。

48名继承人拜师后,将跟随指导老师学习中医临床、经典课程等知识,努力成为我省优秀中医人才。

自1990年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在全国开展以来,我省共培养学术继承人240名,建立了3个全国中医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30个国家级、省级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20个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33名学术继承人被授予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有5名学术继承人被授予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学位,15名学术继承人被授予“云南省名中医”称号。

当天,第四批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启动。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我省优秀中青年中医临床人才综合解决各种复杂疾病的能力将会得到较大提高。

(记者 陈鑫龙)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