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滇西关节创伤微创诊疗论坛大理举办
2018-04-16 09:57:59   来源:大理日报
分享至:

4月13日至14日,2018年滇西关节创伤微创诊疗论坛暨大理州医学会骨科分会年会在州医院骨科(凤仪)分院举办,来自省内外及我州12县市的骨科专家、骨科医生200余人参会。

近年来,关节创伤微创诊疗技术发展较快,它是多学科共同发展的集成,具有创伤疗效佳、痛苦少、费用低等优点和优势。为促进滇西地区及我州各级医院关节创伤微创诊疗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使广大创伤患者受益,云南省康复医学会、大理州人民医院举办了此次论坛。会议邀请了北京积水潭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省外省内多位知名创伤外科、运动医学、关节疾病、运动康复的专家做精彩的专题讲座,开展病案讨论及手术演示。同时,与会专家还在州医院骨科(凤仪)分院开展关节骨折、韧带损伤、运动医学等相关疾病的义诊活动,现场指导老年人如何保护关节,给大理州广大骨科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记者 赵丽花 通讯员 段映辉)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