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元阳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2018-04-16 10:04:11   来源:红河日报
分享至:

志愿者在进行信息登记

日前,元阳县红十字会携手红河州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元阳小分队的志愿者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2018年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志愿者信息登记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很热,但志愿者们却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发放相关宣传折页、宣传资料,解除心中疑虑后,获得了热心群众的大力支持,过往的年轻群众纷纷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行列。本次活动成功登记10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待其考虑一年后再次电话回访确认同意后采集10毫升血样完成入库,并将光荣地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这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宣传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应急救护等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的意义,并带动更多符合条件的中青年志愿者积极加入到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白血病患者留下生命的种子,点燃生命的希望。

(通讯员 杨海波 文/图)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