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义诊高尿酸及痛风&如何增强免疫力
2018-04-17 18:07: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7日 省中医院健康讲座 如何增强免疫力

免疫力的强弱决定人体抵抗各种疾病的能力,只要一个人的免疫力没有到外因破坏而降低,人就不容易生病。反之,免疫力低下是造成各种疾病的主源。

讲座时间:4月17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省中医医院1号住院楼5楼会议室(光华街120号)

讲座专家:李斯文,云南省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学术及学科带头人,“云南省名中医”。擅长应用中医药、民族医药扶正抑癌,对抗放化疗毒副反应,治疗癌性疼痛以及改善中晚期癌症患者生存质量。

光华院区出诊时间:周一下午

滇池院区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4月19日 省中医院讲座 强直性脊柱炎诊治

强直性脊柱炎属风湿病范畴,是以脊柱为主要病变部位的慢性病,累及骶髂关节,引起脊柱强直和纤维化,造成不同程度眼、肺、肌肉、骨骼病变,是自身免疫性疾病。

讲座时间:4月19日(周四)下午2:30

讲座地点:省中医医院1号住院楼5楼会议室(光华街120号)

讲座专家:普勇斌,副主任医师,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3年赵淳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团队成员。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性疾病及心、肺慢性疾病的诊治。

光华院区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滇池院区出诊时间:周四上午

 

4月19日 12320专家热线 欢迎咨询预防接种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你知道预防接种需要注意的问题吗?接种后会出现什么反应?云南12320健康热线携手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规所专家为你提供咨询。届时欢迎拨打12320公益热线!

专家热线时间:

4月19日上午9:00-11:00

欢迎拨打公益热线:(0871)-12320

云南12320健康热线是一条由政府设立的卫生计生公益热线电话,提供政策解读、就医指导、健康咨询、投诉举报、戒烟干预、心理援助等服务。欢迎关注官方微信yn12320获取更多资讯。

 

4月20日 省一院 义诊高尿酸及痛风

痛风、高尿酸血症的起病年龄正呈年轻化趋势,高尿酸血症已被定义为继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之后的“第四高”。

为帮助广大痛风患者提高对痛风、高尿酸血症的认识,达到更好的防治效果,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风湿科将举办义诊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五) 9:00-11:00

活动地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1号住院楼1楼大厅

病友福利:1.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专家进行现场咨询、解答。2.免费检测血尿酸。

 

4月23日 省中医院讲座 如何管理体重

体重,是折射健康状况的一面镜子。体重管理目的在于通过合理营养与适当运动调控身体能量及物质代谢平衡,进而形成良好行为和生活方式。

讲座时间:4月23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云南省中医医院(滇池院区)行政办公区(职工停车场内)4栋1楼4101室(广福路与希望路交叉口大商汇对面)

讲座专家:张琨,主治医师,中医内科学博士,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心治未病健康管理部主治医师,运营管理部副主任,擅长运用中医理论和方法进行脾胃病、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调治。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