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昆明东大肛肠医院成为晋商商会副会长单位
2018-04-18 19:30:2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虎)4月,昆明东大肛肠医院与昆明晋商商会签约授牌仪式举行,昆明东大肛肠医院被授予昆明晋商商会副会长单位。

图为:昆明晋商商会会长常胜利会长(左)向昆明东大肛肠医院总经理段强强授牌

至于选聘昆明东大的理由,昆明晋商商会会长常胜利表示,晋商受孔孟之道影响,崇尚信义,主张“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在与同行、异业合作讲究“同舟共济”、“和气生财”的思想。他认为,昆明东大肛肠医院是云南省二级肛肠专科医院,专注肛肠、胃肠健康事业;自2007年立院以来,一直奉行晋商人“诚实守信、以义制利”的基本经营准则为社会健康事业做贡献,治愈肛肠病人数万人,深受患者好评;医院常年深入偏远农村、社区义诊,开展公益救助、健康普查、医学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等工作,曾被授予昆明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故而此次授予昆明晋商商会副会长单位。

昆明东大医院刘顺院长表示,未来将大力推进医院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强化业务知识、临床技能培训,全面提高诊疗水平和技术水准,进一步成为社会满意、群众满意、患者满意、家属满意的示范医院。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