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云南玛莉亚医院获评云南省首批预防接种示范单位
2018-04-20 17:14: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眉)3月12日,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公布了云南省首批预防接种示范单位名单,云南玛莉亚医院赫然在列。

此前,云南省卫计委按照《云南省预防接种单位评审考核方案(修订)》要求,组织专家对昆明市妇幼保健院、云南玛莉亚医院等6家单位的预防接种门诊进行了严格的评审考核,专家组认为各有关单位的预防接种门诊均达到示范性预防单位要求,首批6家单位均通过验收。

云南玛莉亚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此前是云南省预防接种规范单位,多年来在盘龙区预防接种量排名前三。2017年云南玛莉亚医院通过JCI国际医院评审认证,对预防接种工作更是做到了精细化管理。2017年11月15日,医院还被选为云南省宫颈癌四价疫苗首针接种单位,完成了云南省四价宫颈癌疫苗的首针接种。

此次获评为云南省首批预防接种示范单位,是卫生部门对医院预防接种工作的肯定。作为获评单位中唯一的民营医院,也是盘龙区唯一的预防接种示范单位,玛莉亚医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巩固和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