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五一期间南亚科大将举办肝病义诊系列活动
2018-04-28 18:47: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文)肝病问题在我国日益严峻,近八成劳动者处于亚健康边缘,其中最普遍的是病毒性肝炎,我国有近1亿人携带乙肝病毒,4000万人携带丙肝病毒,每年肝病新发病人数约50万,每年死于肝脏相关疾病的人数超过30万人。然而由于人们对于肝病疏于检查和防范,很多劳动者已患肝病而不知,等出现严重症状检查时,往往已到肝硬化、肝癌阶段。昆明南亚科大肝病医院王功焯院长提醒市民:对于普通人群,应及时筛查,了解自己肝脏的健康状况;对于疑似患者,应早诊断,尽快确定其肝脏健康状况;而对于确诊患者,应早治疗,促进疾病早日康复。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昆明南亚科大肝病医院于4月28日到5月1日期间,举行昆明南亚科大医院首届肝病康复患者见面会,通过肝病患者与康复患者现场交流、分享康复经验,肝病专家联合会诊以及优惠诊疗政策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患者摆脱疾病困扰。

活动福利:

1、知名肝病专家挂号费、会诊费全免

2、全套肝病检查免费

   0元检查项目包含:血常规、丙肝抗体、乙肝两对半、乙肝大蛋白、心电图、肝功能、血脂四项、肝纤四项、甲胎蛋白、癌胚抗原、肝胆脾彩超、HBV-DNA检查、乙肝病毒基因分型变异检测、乙肝病毒耐药检测、RNA-DNA检测、核苷类药物突变检测。

3、药费救助20%-30%、所有药品全线8.5折;

4、贫困、重症肝病患者最高可申请一定金额的援助基金;

5、法国FibroScan肝弹检测公益价60元(原价360元);

南亚科大肝病医院提示:为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保证诊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昆明南亚科大肝病医院将会严格控制就诊人数,建议准备来院就诊的患者可拨打公益热线0871-65198808提前预约。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