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为爱而战!全城招募三百勇士挑战分娩疼痛基尼斯纪录
2018-05-08 16:51:3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陈眉)5月13日母亲节这一天,云南玛莉亚医院将开展“最多男士体验分娩疼痛”基尼斯纪录挑战活动。活动面向全城招募300名男士参与挑战,体验女性分娩疼痛。

参与挑战 夺基尼斯纪录证书

基尼斯纪录是首家“中国之最”的申报、受理、审核中心,极具权威性。基尼斯纪录设置完善齐备的审核程序,每一环节都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聘请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及知名人士组成专家顾问团,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确认后颁发“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参与挑战的“勇士”都将得到基尼斯纪录挑战参与证书,以及价值3000元超值礼盒。冲入决赛者还有机会获得最高五万多元的大奖,大奖名额多达十余个。玛莉亚医院表示,只要参与,就不会空手而回。

模拟痛感 体验女性分娩疼痛

分娩疼痛是人体疼痛评级中最高的三种痛之一,几乎每个做母亲的女性都要经历,而男性对于“分娩究竟有多痛”并无概念。云南玛莉亚医院在母亲节申报“最多男士体验分娩疼痛”基尼斯纪录挑战,就是希望社会各界更加重视女性要面临的“产痛”。

分娩疼痛体验是通过仪器产生弱电流的方式刺激肌肉收缩,将电流传输到腹部,模拟出分娩的痛感,体验仪设置等级越高,疼痛感越强烈,最高时接近分娩疼痛。

云南玛莉亚医院组织分娩疼痛体验活动已经有多年的历史,此前,《都市条形码》记者团也曾到玛莉亚参加此项活动。很多男性在体验分娩疼痛后,都由衷的感谢母亲,感谢妻子。

本次基尼斯纪录挑战活动面向全社会招募准爸勇士300人,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男士体会到做妻子、做母亲的辛苦。玛莉亚医院也为挑战疼痛的勇敢男士们准备了丰厚的大奖,让勇士们可以给母亲,给爱妻准备一份独特的节日礼物。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马上拨打热线0871-68069999,或关注云南玛莉亚医院官方公众号即可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