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南博会大健康馆40家单位参展 包括基因检测等项目
2018-05-22 09:32:15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

今年南博会 大健康馆值得一逛昆明将组织近40家单位参展 包括基因检测等项目

记者从昨日下午举行的中央、省市媒体南博会集中采访活动中获悉,去年商洽会上,昆明大健康馆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社会各界对大健康发展关注度越来越高。今年,各企事业单位参展热情比较高,前期洽谈对接的有意向参展单位超过50家,将组织接近40家单位布展参展,比去年翻了一倍。

昆明市外地驻昆机构工委副书记完同良介绍, 此次展会将设置19个展馆。截至昨日,昆明市参加展会的展馆有5个,分别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农业馆、制造业馆、新材料馆和境外馆,初步确定参展企业近100家。

昆明市大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肇圣介绍,此次昆明大健康综合展区位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一层16号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面积864平方米,比去年商洽会昆明展区面积多出50%,约占整个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专题馆的六分之一。

今年,昆明大健康综合展区按照“1+6”模式布局,即:主体形象展区和六大中心(生命科学创新中心、健康产品制造中心、候鸟式养生养老中心、高原康体运动中心、民族健康文化中心、高端医疗服务中心)展区,共七大版块,采取统一特装、综合布展的方式,采用灯箱(展板)、模型、实物、多媒体视听、现场互动活动等多种展示手段,全面展示昆明大健康发展基础和重点内容。参展项目中,既有疫苗研发、基因检测、3D打印等“高大上”的前沿技术,又有康复养老、智能健身、优质中药材等“接地气”的民生体验。

届时,参观者在昆明大健康综合展区既能全面了解昆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概况,又能对个人身心健康、人与人关系健康、人与环境关系健康的三大内涵有所体验,能够切身感受昆明建设中国健康之城将带来的实惠。华大基因、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等将参展。

第五届南博会将于6月14日至20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春城晚报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