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昆明大健康综合展区将亮相第五届南博会
2018-05-23 09:49:32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记者从昆明市大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第5届南博会暨第25届昆交会昆明大健康综合展区将精彩亮相,展区面积864平方米,比去年商洽会展区面积多出50%,将组织近40家单位布展参展,比去年翻了一倍。

第5届南博会将于6月14日至20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围绕打造“中国健康之城”的城市品牌主题,昆明市大健康综合展区将展示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展示生物制药相关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昆明市大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肇圣介绍,昆明大健康综合展区位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一层16号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展区按照“1+6”模式布局,即:主体形象展区和六大中心(生命科学创新中心、健康产品制造中心、候鸟式养生养老中心、高原康体运动中心、民族健康文化中心、高端医疗服务中心)展区,共七大版块。

在展示方式上,将采用灯箱(展板)、模型、实物、多媒体视听、现场互动等多种手段,全面展示昆明大健康发展基础和重点内容。

在参展项目中,既有疫苗研发、基因检测、3D打印等“高大上”的前沿技术,又有康复养老、智能健身、优质中药材等“接地气”的民生体验。

届时,参观者在展区既能全面了解昆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概况,又能对个人身心健康、人与人关系健康、人与环境关系健康的三大内涵有所体验,能够切身感受昆明建设“中国健康之城”将带来的实惠。

另据了解,截至5月21日,昆明全市参加展会的展馆有5个,分别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馆、农业馆、制造业馆、新材料馆和境外馆,参展面积达2318平方米,初步确定参展企业近100家,分别在各个专业馆展示昆明市的发展成果和投资环境。

(刘馨蔚 普凡)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