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医美
国内外非手术整形专家聚昆开展学术交流
2018-06-19 17:26: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大会合影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2018第二届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学术大会暨国际非手术整形高峰论坛6月17日在昆明举行,本次大会由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主办,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承办。

大会汇集了国内外知名非手术整形及皮肤美容专家、学者,全面展现非手术注射及填充、面部年轻化治疗的理念及技术,探讨前沿的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为云南医美界同仁搭建行业交流的分享平台,全省200余名医生学员参会。

上海长海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宋建星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杭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韩雪峰教授, 韩国汉阳大学医院、首尔医院外聘教授朴炫埈等专家陆续分享了各自领域的课题,为参会医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刘流致辞

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刘流表示,面部美容整形是当今人们追求的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许多人从医疗美容中获得了美感和幸福感,也有不少人因非正规,和技术水平低下的医疗美容行为而备受伤害。因此,规范医疗美容行业,提高临床医生技术,杜绝非法医疗和假冒伪劣产品是医美行业的必然要求,医美从业者应当不断学习,提高技术水平,才能提供优质服务。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院长吴承道致辞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院长、总经理吴承道表示,随着医美行业快速发展,面部整形的填充材料品种多,注射手段也逐渐丰富,这对医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大会专家分享的课题是经验和知识的宝贵积累,对参会医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吴氏嘉美自去年举办一系列学术活动以来,获得了参会医生的广泛好评。吴承道表示,作为根植本土的医美企业,将继续举办学术活动,为提高本土整形美容行业水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