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启动并与八家医院签约
2018-06-20 16:21: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6月20日,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启动及签约仪式在昆明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医院举行。

胸痛中⼼做为⼀种全新的医疗模式,是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诊疗流程的多学科协作模式,对急性胸痛为主的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诊疗通道,规范化诊治流程,能够提⾼医院综合救治⽔平。胸痛中⼼建设就是通过优化各级医院的急诊救治流程,最⼤程度的缩短急性⼼肌梗死患者发病⾄再灌注治疗时间,提⾼急性⼼梗患者救治成功率并降低死亡率。

云南省卫计委杜传海副处长,昆明市卫计委刘红处长,胸痛中心联盟主席杨丽霞主任应邀出席并致辞,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李兰副院长、曹海鹰副院长、冉江华副院长、贾农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主任、成员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上,杨丽霞教授、孟照辉教授、郭瑞威教授对“胸痛中心建设的意义,认证流程及要点”进行了精彩的内容分享。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李兰副院长与8家医院分别进行签约。签约的8家医院分别是:云南省急救中心,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嵩明县人民医院,东川区人民医院,富民县人民医院,西山区海口西仪医院,盘龙区青云街道佳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官渡区新亚洲体育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