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公益
云南省妇联2018年医疗器械捐赠仪式在昆举行
全省14个州市101家医疗机构受赠医疗器械
2018-06-21 17:14: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龙彦)6月20日,云南省妇联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省妇女儿童工作发展促进会与爱心企业云南泽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向全省14个州市101家医疗机构捐赠总价值7680.41万元的医疗器械。

 据了解,此次捐赠医疗器械共达650多件,分别免费送达到曲靖、玉溪、普洱、保山、大理、怒江等14个州市101家受赠的医疗机构。参与此次捐赠的云南泽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希望这批全新的医疗器械能过取代老旧的器械,让各州市的医疗条件得到改善,医疗机构能够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开创我省医疗卫生工作新局面。

 “这是一次积极推进健康扶贫的行动,以富于真情的爱心活动感动人,以扎实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取信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民生愿景变成幸福实景而不懈奋斗,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云南省妇联主席和红梅说。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