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云南白药健康操全国巡回赛昆明站启幕
2018-06-28 10:31: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月)6月26日,由云南省老年学学会牵头,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云南白药健康操2018全国巡回赛”云南站启动会热烈举行,300余嘉宾共同见证了“云南白药健康操2018全国巡回赛”云南站赛事的启动。

(云南白药健康操大赛2018云南站启动仪式)

(云南白药健康操大赛2018云南站嘉宾访谈)
  “云南白药健康操全国巡回赛”由云南白药集团主办,是云南白药2018年重点打造的一项全民健康嘉年华赛事,也是云南白药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而推出的一项公益推广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系列简单易学、科学健康的“健康操”教学传播,向大众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大众参与日常健康锻炼的意识,进而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为热爱舞蹈、热爱健康的个人、团体打造一个集圈层社交、生活方式培养为一体的健康平台。

(启动会现场,嘉宾齐跳云南白药健康操。)
  “云南白药健康操“是云南白药集团集结医学、体育、舞蹈三个领域的专家跨界合作,精心编导的一套科学、安全、融舞蹈与锻炼为一体的健康操,起到锻炼全身关节及肌肉群、增加呼吸和心跳的频率、锻炼全身关节及心肺系统的作用。
 
  据悉,“云南白药健康操“活动于2018年6月26日正式启动,健康操推广作为一个全民健康的项目,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其中“健康操大赛”活动为期2个月,将持续到9月。7月1日至7月30日为活动报名期, 8月将在全城展开4场健康操初赛角逐,9月9日则将展开终极总决赛的角逐。活动还将在全城广泛征集”健康操健康大使“,参与健康大使评选不仅有机会参加由云南白药集团组织的各类健康大使专属活动,还有机会赢得专属跳操装备、精美礼包、奖金等丰厚礼品。关注健之佳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线上快捷报名,此外,前往昆明市主城区任意健之佳门店也可报名。
 
  本次云南站赛事为“云南白药健康操“重点打造的样本赛事之一,接下来,云南白药还将把健康操带到全国多个城市,向全国大众展示健康操的魅力,将健康生活方式带向大江南北。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