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中国云地暖大健康论坛”在昆明举行
2018-07-02 17:25: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6月28日下午,由昆明市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分局主办,荣光集团云南荣光石墨烯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云地暖•大健康论坛”在昆明洲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荣光远外”大区域合作伙伴以及意向区县加盟经销商共计510人参加此次论坛。中国著名影视明星、导演,荣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荣光也到场为旗下企业云南荣光石墨烯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助阵。

智能+温暖

“生命光波”创新科技让云南人住得健康

由于全球气候问题,近些年,全国各地的冬天供暖是国家重视的民生问题。云南昆明虽然暂时未上榜住建部供暖名单,但是昆明冬天供暖问题一直以来也备受关注。

今年南博会上,荣光集团发布了大健康产品“云地暖”产品。据介绍,该产品是基于石墨烯新技术研发,其能产生与人体产生共振的9μm远红外线,该射线会深入皮下组织,激发细胞活力 ,又被称为“生命光波”。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远红外线对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血压、改善关节疼痛、调节自律神经具有一定的作用,故而在医学领域广泛应用。运用在大健康领域并不多见。对比传统供暖,石墨烯地暖有比空调更节能、比集中供暖更自由等特点,卧室、儿童房、客厅,根据不同需要来个性设定不同的房间温度。荣光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跟现代化的智慧家电一样,荣光远外云地暖的家居产品也是可以远程设定室内温度等,通过手机APP分区控制、远程随时开关,“在冬天只要提前进行预设,回家即可享受温暖的家居生活。”

此外,云地暖也能实现集中供暖,而且更节能,云地暖计算机集中控制系统能实现对学校、居民小区、办公大楼的集中供暖监测、控制、管理等功能。

文化+实业

共享健康新理念,合力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据了解,荣光集团以文化为平台、以实业为支撑,走文化与实业相结合的快速发展之路,荣光集团云南荣光石墨烯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远红外石墨烯新技术为开发核心,研发出以“远红外”为理论基础的远红外云地暖、远红外服饰、远红外热灸护理品、远红外汽车用品、远红外医疗器械、远红外智慧农业等一系列产品。经过一年的迅速发展,“荣光远外”的经销网络遍布全国。

荣光集团举办本次大健康论坛的另一个目的是选择有社会责任心的合作伙伴,选出有志帮助他人改变生活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的合作伙伴。为此,当天还举行了授章仪式,于荣光为全国代理商佩戴了“荣光远外”的勋章。他介绍,该勋章是由荣光集团旗下荣光珠宝公司特意为本次大健康论坛设计的,其外包装更是由成龙设计团队用环保材质制作。

于荣光表示,健康是一个全民话题,健康的身体从预防开始,人们不仅要从食品安全方面提升生活质量,更要通过健康的家居生活提高生活品质。他认为云南省的三张“绿色牌”优势明显,特别是云南的旅游休闲产业、高原特色农业,在发展影视文化产业的同时融合这些产业能够把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人,这也正是荣光集团在云南投资大健康产业的初衷。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