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大健康/ 园区建设
康美药业拟投资14亿元打造昆明大健康产业园
2018-07-04 09:12:28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康美药业3日发布其关于计划投资建设康美昆明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的公告:公司拟投资140000万元在昆明市建设康美昆明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50亩。将建设成集中药饮片、保健食品、制剂、物流为一体,打造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品规最全、质量最优的“西南地区最大的中药深加工基地”。

项目拟于昆明市选择具备便利交通条件,驾车距离市中心30分钟为优, 地势平坦开阔,具有可扩展性,具备充足能源、水源,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的工业用地作为建设地点,公司将根据相关招投标程序取得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权。项目将建设涵盖中药饮片、保健食品、制剂的制造生产,构建区域制剂中心,并投建仓储物流中心,将立足昆明、面向西南,打造集中药制造、仓配、药事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化、集约化、专业化的现代医药健康产业园区。

项目通过构建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一体化发展格局,推进昆明市中药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产业园建成后,年产约1万吨中药饮片、年产约3500万(瓶/盒)保健食品;制剂中心年产约3500万(瓶/盒)制剂;仓储物流中心库区货品存货约100万件,支撑药品流通金额约60亿元/年。

(记者 张勇)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