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口腔
昆德口腔开业 舒适化口腔诊疗让看牙不再恐惧
2018-07-09 18:56: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7月9日上午,以“舒适化口腔医疗”为品牌特色的口腔诊疗机构——昆德口腔在昆明北市区开业落成。昆德口腔以“舒适化医疗”为明确定位,为害怕看牙、追求舒适化看牙的患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以“舒适化口腔医疗”为核心定位

随着人们对医疗服务质量需求的提高,舒适化医疗的理念正在逐步建立,即在保障患者安全的前提下,使患者在整个就医过程中感到愉悦、无痛苦和无恐惧,成为一种新的医疗发展模式,并广泛运用于医疗的很多领域。昆德口腔是经有关部门批准创办的合法医疗机构,集口腔医学保健、诊疗、技术研究、康复等为一体的现代欧式口腔医疗机构。

在创立之初昆德口腔就明确提出“舒适化口腔医疗”的定位,以追求极致的舒适化口腔医疗服务为目标,以“去医疗化,让看牙更舒适”为使命,并且以“注重员工幸福感,追求顾客舒适化,推进生活品质化”为运营的核心理念。

据了解,昆德口腔诊疗范围包括口腔全系统检查保健、种植牙、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美白、儿童齿科等项目,将为云南人民提供安全、舒适、专业的口腔诊疗服务。

让医生“眼前一亮”的专业设备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推出最佳舒适化服务,昆德口腔博采众长,依托欧美精工口腔设备和诊疗技术,引进国内外多款高端口腔诊疗设备,包括:进口数字口腔CBCT、超声骨刀、种值机、牙周治疗仪、无痛麻醉仪、笑气镇静设备、内窥镜等,从而拥有特色高端全口腔医疗保健、德国先进种植牙系统、美国达妃琦植物美白系统、微创舒适拔牙等先进技术,确保为顾客提供高标准的舒适化口腔诊疗服务。

舒适化不仅仅是科技,更是全方位的心理体验

舒适化虽然以人性化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为支撑,体现为“无痛”和“微创”。但昆德口腔表示,舒适绝不仅仅体现为以上两点,更多地还有心理感受。为此,昆德口腔打造了拥有心理学级别的就医环境,采用一医一诊室的诊疗方式,国际标准的口腔四手操作,使顾客在舒适、平静、安全的感觉中完成整个诊疗护理过程,避免自发的恐惧和疼痛的心理暗示。“帮助患者感受到心理和生理上的愉悦感,使患者消除不适,减少并发症,给予患者安慰”这是舒适化口腔诊疗的体验,昆德口腔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