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大健康/ 康体健身
云南到2020年 常锻炼者达1800万人
2018-07-10 11:44:59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日前,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到2025年,云南计划创建3个以上国家级体育(户外运动)产业园区,20个国家运动休闲小镇或特色体育小镇,打造50个左右国际国内知名的健身休闲和体育旅游品牌项目,力争全省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600亿元。到2020年,全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要达到1800万人。

《实施意见》明确,在土地政策上,鼓励企事业单位、个人对城镇现有空闲的厂房、学校、社区用房等进行改造用于健身休闲项目,经规划批准临时改变建筑使用功能从事非营利性健身休闲项目且连续进行1年以上的,5年内可不增收土地年租金或土地收益差价,土地用途暂可不作变更。在财税政策上,鼓励健身休闲生产和服务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符合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记者 宋金艳)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