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公益
[健康资讯]碘与甲状腺病&妇科疾病的防治
2018-07-10 11:48:5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10日

省中医健康讲座 碘与甲状腺病

碘的摄入量与甲状腺疾病的关系成U字形,碘摄入量过高与过低都会导致甲状腺疾病的增加。

讲座时间:7月10日(周二)下午2:30

讲座地点:云南省中医医院1号住院楼5楼会议室(光华街120号)

讲座专家:范源,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云南中医学院附一院内分泌科主任,云南省中青年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昆明市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科技创新团队领军人才。

光华院区出诊时间:周一、周五下午,周四上午

滇池院区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12日

12320专家热线 妇科疾病的防治

你受到妇科疾病的困扰吗?云南12320健康热线携手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妇科魏向群主任医师为你提供咨询。

专家简介:魏向群,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从事妇科疾病及妇科恶性肿瘤诊治30余年,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技术精湛,擅长妇科良性、恶性肿瘤、癌前病变及各种妇产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

专家热线时间:

7月12日(周四)上午9:00-11:00

欢迎拨打公益热线:(0871)-12320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