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本地医讯
云南省肿瘤医院对口帮扶5家医院 
2018-07-12 11:49:28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近日,云南省肿瘤专科联盟建设座谈会暨肿瘤专科联盟医院签约仪式、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签约仪式、教学联盟医院签约仪式在该院举行,来自全省140多家医疗机构的200多名代表参会。

会上,云南省肿瘤医院与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彝良县人民医院、澄江县人民医院、沧源县人民医院五家医院签订云南省肿瘤联盟医院合作协议,并向五家医院授予“肿瘤专科联盟医院” 牌匾;与宣威市第一人民医院、富源县人民医院、景谷县人民医院、江城县人民医院四家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与昆明市儿童医院、昆明市妇幼保健院两家医院签订教学联盟医院协议。

通过建立肿瘤专科联盟、对口帮扶、教学联盟等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形式,云南省肿瘤医院与全省各级医疗机构开展双向转诊、人才培养、远程医疗、肿瘤早诊早治及调查登记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推动云南省肿瘤防治事业不断发展和进步。

(记者 陈鑫龙)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