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多部门携手建应急救护站项目
昆明已有近百个应急救护站
2018-07-23 19:28:35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7月20日上午,在昆明五华区政府举行了由云南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与春晚传媒联合推广“微型应急站”项目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五华区法院、五华区教育局、五华区园林绿化局、莲华街道办事处、普吉街道办事处、翠湖公园等多家辖区单位机构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普吉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分别与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签署了应急救护站项目投放协议与共建协议。

此次签约后,意味着昆明五华区内有更多的单位、机构及街道将配备应急救护站,充分发挥应急救护站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及时救援作用。

据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会长杨晓翔介绍,目前,已在昆明成功投入近百个应急救护站。

(记者 刘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