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大健康/ 养老养生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建设全国养生养老产业示范项目
2018-07-23 19:36:12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7月21日,记者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了解到,该项目自2017年7月开业以来,积极践行智慧养老、居家养老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吸引了全国各地老年人入住养老。目前,体验客户达3万余人,签约常住135户。

作为云南省重点历史文化旅游项目“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重要配套项目,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活力小镇占地约3800亩,享古滇名城1.6万亩湿地公园、温泉、乐园等文旅休闲和医疗健康配套服务项目之便,区内全域无障碍设计,老年公寓、医院、老年大学、休闲娱乐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一期项目投入运营一年来,运营方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在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乘势云南医药卫生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健康生活目的地打造,推出“文娱服务、医疗服务、管家服务”三大核心服务体系,按照国际化养老养生项目运营服务理念和水平,建设全国养生养老产业发展示范性项目。

(记者 左超)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