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石林启动
2018-07-26 15:23:52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7月25日,省卫生计生委在石林开展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卫生监督局、昆明市卫生计生委等卫生系统的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近期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发布,组织“食品安全标准发布与解读”专题活动;组织《国民营养计划》相关科普宣教活动;开展食品安全与公众健康、食源性疾病预防知识、中国居民合理膳食指导、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备孕、孕期、哺乳妇女膳食指南等内容宣传。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云南省制定发布了《干制三七花》《松茸及其制品》《紫皮石斛》等26个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建立了覆盖粮食制品、乳制品、焙烤食品、茶叶、酒等多种类云南特色食品的地方标准体系,发布数量居全国第二,极大地规范了企业生产行为,提升了产品市场竞争力,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 陈鑫龙)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